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周文雪赴大地乡慰问援筑援毕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大地乡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447

2_副本.jpg

 11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文雪到大地乡慰问援筑援毕一线医务工作者并送去慰问金。大地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乡卫生院内,周文雪与援筑援毕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对他们坚守抗疫前线表示感谢和敬意。周文雪表示,在疫情面前,医务人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坚守奉献,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和自我防护,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慰问现场,医务人员分享了抗疫工作时的不易与艰辛,畅谈了在前线时的点滴故事。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会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把责任和担当融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全力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