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谢熠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2100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金堡镇组织应急管理站、派出所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119图片_副本.png

一是在集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活动中,许多群众前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告知群众注意用火用电、不乘坐三无车辆等。据统计,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35人次。

119图片1_副本.png

二是对街上小型经营场所进行随机检查及宣讲消防安全知识。重点检查经营场所是否违规使用可燃、易燃材料装修,是否按规定配置消防设施器材,门店线路是否老化、杂乱等,同时对经营者普及逃生急救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大家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金堡镇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