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9日   作者: 韩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77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火意识、宣传普及火灾常识,掌握火灾逃生自救方法,大地乡应急管理站联合乡派出所、司法、团委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宣传消防、道路交通、冬季用电用煤、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活动中,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彩页150余张,现场宣传讲解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有效提升了辖区内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的防御自救能力,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该乡创建平安和谐乡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