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承洲率队到江古镇大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9日   作者:袁文启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292

 364a6f9b93dacd69b17c99cf0130791_副本.jpg

11月8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承洲率队赴江古镇大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副书记陈林,县残联、江古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大岭村、水岭村、江梭村、军坡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大岭村“两委”、党员、群众共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周承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传达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发展蓝图,我们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博大精深的理论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他随即亲切地与党员、群众共话大岭村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周承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谋实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多谋善断。要争当乡村振兴“领头雁”,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锐意奋发、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周承洲代表省残联深入杨桃和杨增广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指导其做康复训练,嘱咐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