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年专题 / 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作者:段向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970

2022年9月26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㵲阳镇西门社区党支部和县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你我同行”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共36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当天,在县农商银行广场前设立宣传点,县政协主席王冬梅,副主席蔡忠菊、谭胜勇等同志,与各党员通过现场和入户宣传方式,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告市民书》、《镇远县市民文明手册》、防疫知识等宣传资料。党员们还现场劝导、引导摩托车及车辆有序停放,遵守交通规则,并对商业门市门前开展“三保”监督。

大家还深入西门社区水塔沟、火车站货场等居民区,帮助小区清除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和野广告,促进小区环境整洁、卫生、美观,以实际行动激发广大群众支持创文的热情,获得群众的好评。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