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2022年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0日   作者:韩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9274

  9月9日下午,都坪镇召开2022年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罗国超主持,都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G_20220909_160348_edit_339795686602316_副本.jpg

镇党委副书记罗国超传达全州森林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及县、乡森林防火会议精神,并对全县近期森林火灾的情况进行通报。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龙志刚安排工作:一是森防宣传教育,各村要通过广播、标语横幅、鸣锣喊寨宣传森防知识,每月要召开森防宣传院坝会不少于2次,开展安全宣传,确保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二是责任层层压实,镇村组三级签订责任书,务必做到不漏一户。加强走访,禁火令、通告必须张贴到每一个村民小组;压实护林员责任,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实行每天巡山护林机制,及时制止野外用火,做到预防在先,因护林员履职不到位造成火灾发生,视情况停发护林员当月工资或予以开除;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启用场所码,抓严抓实返乡过节人员双码查验、督促完成“三天两检”,落实好科学防疫措施。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萍强调务必将森防要求宣传到每一户,将森防责任压实,坚决防止双节期间一切违规野外用火,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执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