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周文雪一行到羊场镇开展2022年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作者:朱继红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1690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周文雪到羊场镇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教职工,向长期坚守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委宣传部、县教科局分管负责同志、羊场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周文雪一行先后来到羊场中学、中心小学和幼儿园,实地察看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周边环境,与学校负责人和困难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羊场镇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