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作者:杨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503

01_副本.jpg

9月8日,羊坪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镇党政班子,各村(居)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扬的学校和个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景俊章宣读《中共羊坪镇委员会 羊坪镇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2022学年先进单位、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由镇党政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曾庆权、潘小花、姚伦木分别作发言。

03_副本.jpg

羊坪镇镇长袁航向受表扬的单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表示祝贺,向全镇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她希望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学校要坚持把教书育人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创新教学管理模式,瞄准全镇教育发展突出障碍,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不计得失、不负重托,做表率之师、博学之师、专家之师、友爱之师,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

6_副本.jpg

镇党委书记杨义昌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坚持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财政投入上优先保证,政策环境上优先保障,全力解决好制约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同时也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差距。二是要求真务实,政治立场坚定,增强自身使命感。充分认识到自己所从事职业的崇高价值,热爱教育,心系教育,诲人不倦,以身立教,自尊、自重、自强不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促进羊坪镇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