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 / 正文
报京乡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1日   作者:姜再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8128

7月29日,报京乡在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座谈会,乡人大主席周兴华,乡政法委员、副乡长兰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b27424576b64d322ca15417d1d9a92b_副本.jpg

座谈会上,兰鹏同志组织学习红军长征过报京的事迹;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开展政策培训。接着,退役军人张登林同志深情讲述了自己从部队到工作岗位的事迹,随后其他退役军人也纷纷回忆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在部队的难忘岁月。整个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充满正能量,感动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会上还发放了部分优待证。

周兴华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及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周兴华要求,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作出新的贡献,争取更大的光荣。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