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暨安全知识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作者:李昌檬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295

6月27日,都坪镇联合该镇派出所、平安办、安监站、道交站等部门到辖区中小学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暨安全知识宣教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有600余人。

11_副本.jpg

活动中,该镇派出所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类毒品的来源及其危害,并用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了身边的禁毒形势,告诫同学们不要吃陌生人给的食品,不要进歌厅、舞厅等成人娱乐场所,要珍重身体、好好学习。

6_副本.jpg

该道交站主要负责同志主要从道路交通、防溺水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宣讲,通过与现场同学的亲切互动,帮助他们更好理解宣讲的各项内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习到很多禁毒和安全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抵制毒品诱惑,保证自身安全。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