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开展“6.18贵州生态日”河长巡河暨农村“三清、两整、一美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9日   作者:郭云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66


近日,江古镇机关党支部联合镇团委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6.18贵州生态日”河长巡河暨农村“三清、两整、一美化”主题党日活动。

2_副本.jpg

活动以“三清、两整、一美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影响农村环境突出问题为重点,从易到难,循序渐进,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寨环境问题。同时,以河长巡河为契机,大力整治河道卫生。通过整治河道卫生,净化了“污水”,为村寨提供了干净鲜活的“血液”。

4-1_副本.png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齐上阵。在大家的努力下,江古镇村容寨貌焕然一新。同时,本次活动也号召该镇村民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环保意识,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7-1_副本.pn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