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作者:谢熠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787

6月10日,金堡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部分党员干部和团员志愿者参与宣传。

DSC_0382.JPG

此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咨询90余人次,设立宣传横幅6条。宣传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就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全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本次宣传的内容包括汛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反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养老诈骗、预防野生菌中毒、民法典等多方面安全知识。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金堡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DSC_0397.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