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贵界村:端午时节插秧忙 党员身份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作者:汪威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857

6月2日,金堡镇贵界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在家的部分党员开展了公益助农插秧活动,为留守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了老百姓认可和称赞。

c95da6b39bd4dd8e3c3a518890e12e2.jpg

“感谢你们帮我解决困难,感谢党、感谢政府!”73岁的吴仕国老人看到公益助农插秧小组帮他家解决了插秧这个难题,对小组成员连声道谢。

da9aa128d0f668cc209a3464c072a57.jpg

吴仕国家两个老人都是70多岁,子女都在外地务工,疫情影响不方便回来帮忙,正为自家的2亩多田发愁。关键之时,在村支书吴世钊同志的带领下,由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吴绍明、李贡群等组成了公益助农插秧小组,送爱到田间。

金堡镇贵界村党支部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帮助留守老人开展农业生产,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也充分发挥村“两委”服务职能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