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作者:杨然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89

 微信图片_202205241541521.jpg

5月24日,羊坪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羊坪派出所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对学校周边的重点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和宣传教育。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文具商店、书店、文印店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法经营行为。通过检查未发现辖区各经营场所销售、赠阅非法出版物、宣传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在检查行动中向经营者宣传了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的要求,并签订了承诺书。

下一步,羊坪镇将持续发力,加强联动,严格执法,依法行政,常态化深入全镇重点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同时持续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积极地在各类联合检查行动中加强宣传、解读工作,进一步净化出版物市场环境,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确保全镇文化环境良好,给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524154152.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