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组织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作者:刘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89

QQ图片20220524085252.jpg

5月23日,蕉溪镇组织召开2022年食品“三员”业务培训会,全镇流动厨师、食品安全监督员、协管员及信息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强调了食品安全“三员”的工作职责,分别从聚餐场地、人员、采购、加工条件等对农村集体聚餐管理要求作详细说明,要求食品“三员”规范引导厨师办宴现场的操作流程、重视操作服务人员的个人卫生。同时讲解了农村常见易中毒食物及其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以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三员”对农村集体聚餐的监管责任及流动厨师的主体责任,推进农村集体聚餐规范化管理,有效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