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许尤龙一行赴青溪开展重点文物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作者:李进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072


微信图片_20220524105010.jpg

2022年5月23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尤龙,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正清到青溪镇查看省级重点文物青浪卫城墙和青溪铁厂遗址。

在现场,许尤龙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细化文物保护责任分工,镇村要加强日常管护,确保文物保护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竖立明示标牌,营造保护文物的良好氛围,激发群众参与文物保护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的文物保护新局面。三是加强经费的投入力度。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申请工作经费,确保能够及时修缮受损文物,避免文物遭到破坏。

据悉,青溪镇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共有2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和4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其中青浪卫城墙、青溪铁厂遗址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文物记载着青溪历史,文物保护任重而道远。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