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党委书记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作者:罗凤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93


微信图片_20220523170950.jpg

5月23日,蕉溪镇党委书记张仲富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桥头堡”实施意见精神,全镇领导干部、各村(居)支书、副支书参加宣讲会。

张仲富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桥头堡”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全镇发展实际和群众关心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仲富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以及“桥头堡”实施意见,重在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打造“桥头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大会及文件精神在全镇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治理,树立文明新风,抓牢产业发展,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真正让老百姓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美好生活。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