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县政协副主席谭胜勇到江古镇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作者:袁文启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365


579d9048b9ef5d27384c145ec3dcf9c.jpg

5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谭胜勇到江古镇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江古镇党委书记何坤均陪同。

谭胜勇深入位于江古镇山背村的镇远县兴农肉牛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向星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产业发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听取了向星屿对肉牛产业发展的思路、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厚爱,我将一如既往,不断进取,把肉牛养殖产业做大做强,把养殖技术传播开来,带动身边的群众一起发展,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肉牛养殖中来,为江古镇打造肉牛养殖特色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星屿激动地说。

向星屿是江古镇名副其实的“名养殖能手”,是身怀实技的“专家人才”。他开办的镇远县兴农肉牛发展有限公司现有牛存栏1100余头,精湛的肉牛养殖技术让产业发展蒸蒸日上,为江古镇乃至镇远县肉牛养殖特色产业的形成提供了强大支撑。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