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县林业局到涌溪乡指导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作者:李红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36


近日,县林业局副局长邰智带领县国储林专班相关人员,到涌溪乡指导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县林丰公司、施工方、监理方以及涌溪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县林业局一行人深入到芽溪村芽溪六组国储林项目区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现场听取了涌溪乡关于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涌溪乡当前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商研判,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把国储林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和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抓实抓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同时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