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巾帼志愿者助农插秧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作者:李建勋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66

788525548d96d629cdaacabf4ec7d17_副本.jpg

近日,羊坪镇妇代会巾帼志愿者开展以"邻里守望,姐妹相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生产第一线,帮助农户插秧苗,助力乡村振兴。

巾帼志愿者们冒着小雨,挽着裤脚,深入田间,你帮着拔秧苗、我忙着插秧,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半天功夫,志愿者们就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将农户唐元文家的两亩水田全部栽上绿油油的秧苗。

图片2_副本.png

在育秧田边,唐元文激动地说:“正愁没帮手,巾帼志愿者们就出现了,今天真是感谢大家来帮我们插秧。我们年纪大了,家里没有劳动力,如果不是你们帮忙,这些秧苗不知道要插到什么时候,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朱砂村妇联主席姚本芝表示,将继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发挥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72d2b732ac76b202ff2dd0494de9c62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