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作者:麻新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0255


近日,为精准对接企业宣传辅导需求,摸透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盼,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镇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溪分局、青溪供电所等部门召开以“减税降费助发展,惠企纾困稳增长”为主题的纳税人座谈会,参会企业代表60余人。

会上,该局就近期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解读宣讲,详细介绍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及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的公告。会后,企业代表结合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惠企纾困政策涉及执行享受等方面问题进行提问,该局就企业提出的包括享受政策的条件、资料准备、留抵退税办理时间等方面问题一一解答,得到参会企业一致好评。

此次座谈会,该局发放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手册、电子税务局操作手册共计100多份,收集涉税涉费意见建议20余条,一对一辅导纳税人网上办理留抵退税16户次。下一步,该局将不断优化税费服务流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