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集中发放首批国储林项目建设(一期)林地流转林木收储资金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作者:吴秀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982

a1cf9f75ca627032849cb7c992002a4.jpg

近日,为有效推动国储林项目建设,扩大群众政策知晓率,羊场镇汇同县国储林专班在羊场村炭山湾组国储林示范点举行了林地流转及林木收储资金发放仪式,州林勘院总工程师唐启发一行到现场指导。

在示范点现场,县国储林专班人员就国储林项目建设政策、目的、意义、条件和补助标准等向林农进行讲解,羊场镇人大主席对羊场镇国储林项目建设(一期)开展情况向州林勘院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讲解结束后,林地流转林木收储资金发放仪式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热闹有序,领到流转资金的村民笑得合不拢嘴。炭山湾组村民李华激动地说道:“我家领到了94791.6元!国储林项目建设确实是惠民好政策,我们肯定全力支持。”

仪式当天,共兑现国储林项目林地流转林木收储资金485937.7元,涉及林地面积163.62亩,受益农户14户。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和资金兑现,不但加深了群众对国储林项目建设政策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调动林农积极参与国储林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为顺利推进全镇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