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尚寨土家族乡妇联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作者:龙敏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25


975ab889350e23790e77753ed9aaf91.jpg

5月16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尚寨土家族乡妇联在乡大会议室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乡全体干部、各村支两委、各村(居)妇联主席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尚寨乡妇联负责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重要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还进行了2022年“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活动,围绕“注重家庭家风建设论述”、“什么是家风家训”、如何积极培育良好家风,营造幸福和谐的家庭环境、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