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洪加久到羊坪镇调研稻蟹养殖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作者: 高德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521

8158d58014dfd52b62578b53a7daa19_副本.jpg

近日,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洪加久到羊坪镇龙塘大坝调研稻蟹养殖基地建设情况,镇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羊坪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洪加久实地察看了龙塘坝区稻蟹养殖基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实施主体州水投公司负责人万照清关于稻蟹养殖计划及农业产业发展规划汇报。

调研中,洪加久指出:要依托龙塘坝区优势,狠抓土地流转力度,发展稻蟹规模综合种养殖,以点带面,紧扣农时,大力发展“短、平、快”农业产业,决战决胜春耕生产攻坚战;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春耕生产及稻蟹综合种养殖工作中,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严防耕地撂荒,保障粮食安全稳定,提升粮食储备能力;三是农技人员必须做好科学指导。农技人员要深入田间地头,指导人民群众科学、合理实施春耕生产,做好春耕农作物育苗、移栽等技术服务。

随后,洪加久还了解了羊坪镇粮食高产示范点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等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