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开展道路交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作者:胡琴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419

微信图片_20220513130019.jpg

近日,羊场镇主要领导、分管负责同志带队,组织相关执法部门,并邀请县公安交警大队在羊场镇境内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打非治违”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整治重点为两轮摩托车超载、超速不佩戴安全帽、三轮车违法载人、农用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载超速、双排座超载超速、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客车、货车超载等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513125928.jpg

5月13日,共检查车辆108余辆、进行安全教育120余人、查处两轮摩托车超速0起、两轮摩托车未戴头盔 1起,两轮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21起,两轮摩托车违法改装0起,三轮车违法载人3起,三轮车未戴头盔3起,三轮车无牌无证驾驶6起,老年带步车6起,酒后驾驶机动车1起,整治现场销毁雨棚30起, 其他车辆违章违法行为4起。

同时,执法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执法过程中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大家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