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三到位”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作者:杨伙林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47

01.党委书记宣讲党代会精神_副本.jpg

连日来,涌溪乡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三个到位”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

学习到位。涌溪乡先后召开班子会议、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采取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干部集中学、党支部书记跟进学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学习宣传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04.新城社区开展宣讲_副本.jpg

宣传到位。通过电视直播、微信群、LED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乡每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各村开展集中学习后,各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深入各自然寨召开院坝会、火坑会,宣讲会议精神,讲述五年来贵州发生的巨大变化,鼓励群众继续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发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05.古楼坪村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_副本.jpg

落实到位。涌溪乡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涌溪乡实际,围绕工作目标全面查缺补漏,通过扎实的工作,真正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