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召开“保密宣传月”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作者: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16

会议图片.jpg

5月16日上午,羊坪镇召开“保密宣传月”学习教育会议。镇属各部门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知识。

会议要求,要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当前机要保密战线面临的新形势;要强化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完成机要保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风险防控,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