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积极开展系列防灾减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作者:羊场镇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026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5月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连日来,羊场镇扎实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5月12日上午10点,羊场镇人民政府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卫生院、镇村干部30余人,在羊场镇小坝村小元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综合应急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各工作小组相互配合、分工协作,顺利完成各科目的演练。此次演练提高了干部群众对突发性地质灾害事故的应变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羊场镇各村通过入户宣传、悬挂防灾减灾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答疑等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详细讲解防灾减灾、应急避险、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提升广大群众应对突发灾害事件的自救能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