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中心幼儿园开展防震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作者:龙秀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988

演练 在教室_副本.jpg

5月10日,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报京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开展防震演练。

演练开始,在听到第一次报警声后,教室里的幼儿立刻低头弯腰、双手护头蹲在桌子下、墙角里等安全位置就近避震;听到第二次报警声后,各班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分别从各自的教室迅速有序地按预定疏散路线疏散到操场。随后各班老师清点幼儿人数,查看幼儿有无受伤情况,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教学活动 观看地震安全常识_副本.jpg

演练结束后,各班教师及时给幼儿开展关于地震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幼儿们知道地震灾害的正确防护与逃生方法,积极培养幼儿防震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灵活应变能力。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