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到羊场镇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作者:羊场镇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707

4fd782f1272ffbfa352eb84172b726d_副本.png

5月9日,县委宣讲团到羊场镇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县委宣讲团第二组副组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彭智敏作宣讲报告。羊场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人深入分析了新国发2号文件落地贵州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文件的具体内容,对贵州“闯新路”的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作了全面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大胆创新实践,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