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到尚寨土家族乡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作者:金愿青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153

99ef3362877d335b2a0fe1abd9b2730_副本.jpg

5月9日,县委宣讲团到尚寨土家族乡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谢运芝对新国发2号文件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尚寨土家族乡的工作实际,引导干部解放思想,以新认识、新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乡党委书记杨秀槐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好文件的丰富内涵;二是要加大宣传宣讲,整合宣传资源,强化宣传力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院坝会、进村入户开展工作等时机组织好宣讲活动;三是要学用结合,认真贯彻好文件精神,牢牢把握难得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