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古楼坪村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作者: 龙云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582

为了提高村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村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4月29日,涌溪乡古楼坪村组织村民群众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来自该村各村民小组的党员群众积极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古楼坪群众认真观看视频 (2).jpg

活动主要以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的形式进行,该专题片涉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行为规范、交通安全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案例,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群众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