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尚寨土家族乡开展2022年“五一”期间党风廉政集中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作者:张正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761

图片1_副本.png

4月25日,尚寨土家族乡纪委开展了2022年“五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集中提醒谈话,该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纪委书记熊艳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五一节期间,一是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勿踩纪律“红线”;二是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出现,持续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三是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时刻严守廉洁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廉洁过节。四是要在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同时,加强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坚决摒弃“老好人”思想。五是要在“五一”节日期间,严守值班工作纪律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防护,避免聚集。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