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王冬梅到尚寨土家族乡调研指导“院坝协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作者:吴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703


4月26日,县政协主席王冬梅到尚寨土家族乡调研指导“院坝协商”工作,尚寨土家族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冬梅实地查看了丰收村“院坝协商”示范点创建情况,听取乡、村两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尚寨土家族乡“院坝协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冬梅要求:一要积极完善阵地建设。乡村两级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建立“院坝协商”阵地,完善“院坝协商”制度建设,完善协商流程,让“院坝协商”有阵地、有制度、有人管。二要加强议题协商。乡村两级政协委员联络组要按照方案要求,组织群众召开“院坝协商”会议,讨论协商议题,经研究后及时组织开展,使“院坝协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强化议题落地。我们不仅要做到选题来自一线、参与协商对象来自一线、协商成效在一线体现,同时还要做好与本职工作结合、与当前发展的国储林建设、产业发展相结合。

随后,王冬梅还参观了尚寨村国储林建设示范点。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