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㵲阳镇: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5日   作者:罗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5275

4月24日上午,㵲阳镇利用赶集日联合镇远县人民武装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分别在灵角寨广场、文化园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展2022年“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IMG_552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宣传征兵的基本条件、体检政审标准及安置政策等,吸引了众多青年和家长的注意。工作人员为咨询群众进行了现场讲解和解答,切实激发了广大青年群众的参军热情。

IMG_5586.JPG

下一步,㵲阳镇武装部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安排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宣传,切实提高征兵宣传的覆盖面,确保征兵工作家喻户晓,争取在全镇上下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履行兵役义务,争做爱国公民”的良好氛围。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