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县政协主席王冬梅到尚寨土家族乡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作者:金愿青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128

4月2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王冬梅到尚寨土家族乡开展巡河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尚寨土家族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巡河。

在律令村中寨桥边,王冬梅认真听取了尚寨土家族乡关于治理非法占用河道、白色垃圾清理以及汛期洪水排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王冬梅强调,一是要一如既往加大对“河长制”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民心;二是要开展好常态化巡河工作,乡党委、政府要统筹好乡水利站、各村以及巡河员等方面力量,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开展巡河工作;三是要做好汛期防汛抗洪准备工作,细化防汛应急方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演练,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应急处突能力。

王冬梅还进村入户走访,实地督导该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