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问需问计办好惠企实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作者:杨兰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736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落实落细,不断优化纳税服务,采取多种方式主动问需问计,倾听纳税人心声。

一是召开纳税人问需问计座谈会,该局辖区重点企业财务人员受邀参加,会上为企业详细讲解了“‘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扩围至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等税费优惠政策;在随后的交流中,纳税人积极发言,对该局在税费政策辅导、纳税服务方面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有关个人所得税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问题,该局工作人员现场一一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和疑问,并收集到两条纳税人在纳税服务、政策宣传方面意见建议。二是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该局领导班子带领业务骨干分别奔赴辖区重点企业听取诉求,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围绕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服务等方面征求企业意见,查找税收征管服务中的短板,全力优化纳税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以纳税人为中心,着力解决企业涉税诉求,免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让税惠政策助力企业稳步前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