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求实效,税惠政策助成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4日   作者:黄美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0089

近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小微企业内部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将支持小型微利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服务措施等相关政策宣传“干货”送至企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进企业宣传.png

该局业务骨干进入企业为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讲解相关税费政策,解答企业对新税收优惠政策的疑问。“国家出台了这么多新政策,能够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务部门更是想方设法为纳税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这些优惠政策也是实打实地缓解我们的压力啊!” 贵州卓杰新材有限公司企业法人王兰花由衷地说。

宣传中,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企业对六税两费优惠政策、制造业缓缴政策的知悉度。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对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非接触式”办税的宣传辅导,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便利化、网络化、多元化办税缴费新模式。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