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及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9日   作者:李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6448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优抚工作,在春节来临前夕,蕉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村干,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及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表达了春节的问候,并送去了双拥礼盒、木溪村梁高友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喜报。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难处要及时反映,同时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复员军人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自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来,蕉溪镇始终坚持做好优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和文件精神,并坚持每年重要节日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代表的工作机制,让辖区内的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优抚对象和政府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