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㵲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7日   作者:何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1115

1月25日,㵲阳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㵲阳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㵲阳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股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25183044_副本.jpg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㵲阳镇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激情,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

QQ图片20220125183030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持续在学深悟透、总结提升、学以致用上下足功夫,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定不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担当作为,开创㵲阳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善作善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行动,确保全镇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新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