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高明一行深入江古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4日   作者:陆才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75

图片 陆才英 摄.JPG

12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高明一行深入江古镇调研,江古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陆才英 摄 (1).JPG

高明要求,江古镇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必须作表率、打头阵,同时党委班子成员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主动监督、相互监督的自觉。

随后,高明一行前往贵州裕仁鑫农研发有限公司和镇远县兴农肉牛发展有限公司察看肉牛养殖基地,听取养殖场负责人关于养殖场肉牛养殖规模、肉牛生长环境以及肉牛市场等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高明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肉牛销售要走“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发挥“网红经济”,扩大销路,增加产销;二是严格把关肉牛品质,以绿色有机食品打响江古肉牛品牌;三是产业发展壮大是长期过程,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锻炼好年轻人独当一面的能力。高明强调,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产业振兴,肉牛养殖作为江古镇主导产业,江古镇党委要发挥好引导帮扶作用,护航产业不断壮大,辐射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