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中心小学举办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作者:付红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83

近日,蕉溪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冬季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设立了50米赛跑、接力赛、广播体操比赛、篮球赛、团体拔河、立定跳远、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仰卧起坐、袋鼠跳等项目。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参加各个比赛项目,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这次运动会中,集体项目一等奖获奖人数有20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11人。个人项目一等奖获奖人数有52人、二等奖53人、三等奖55人。而这些优异的成绩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指导和运动健儿的拼搏与努力。

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坚强了意志,更感受到了运动快乐,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