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木元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实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杨剑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51

现已进入“火灾高发期”,为预防火灾、消除火灾隐患,11月17日,蕉溪镇木元村村支“两委”组织群众在木元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实操培训会,村支“两委”,村护林员、护路员、管水员等公益性岗位人员50余人参加。

木元村村支两委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jpg

培训会上,首先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和如何消除火灾隐患相关知识培训会。会后,木元村支“两委”组织与会人员到木元村高枧组召开如何使用抽水机灭火的实操培训会。

木元村村支两委召开如何使用抽水机灭火的实操培训会.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使木元村群众充分了解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和如何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对火灾的警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