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吴配天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77

10月21日,羊坪镇镇长袁航、副镇长欧阳广权带领镇安委办、安监站、自然资源所、村建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辖区企业、加油站、烟花爆竹零销点、小型经营场所等重点行业对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贵州欧姆电子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重点对人员管理、电器设备、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佳家福、绿谷林超市,详细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通道设置等情况,并对人员密集型场所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检查组还重点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场所,检查烟花爆竹存储摆放、销售是否安全规范,禁限放区宣传、消防措施是否到位等。

检查组强调,第四季度一些企业赶工期、抢进度,各类经营活动进入旺季,是各类事故的易发、多发期。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镇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对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零容忍”;三是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员工日常安全培训教育,保障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出来的各类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纳入“双控”体系管理,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