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镇远县涌溪乡初级中学开展铁路护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李赟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999

10月18日上午,凯里工务段深入涌溪乡初级中学开展“红领巾 心向党 红领巾 护铁路”铁路护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铁路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铁路安全知识、危害铁路的违法行为、铁路交通事故案例,普及了大量的铁路安全条例法,给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关爱铁路 珍爱生命”教育课。活动现场,同学们排队有序观看宣传展板,铁路工作人员发放了《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宣传单、《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铁路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提高了该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从小爱路护路的良好习惯,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将铁路安全知识转告身边的亲朋好友及左邻右舍,从而形成全社会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合力构建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畅通无阻、平安有序的铁路运输秩序。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