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韦粟元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274

  

  2021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减少安全隐患,提升基层的减灾能力,羊坪镇人民政府利用赶集日组织开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羊坪镇工作人员分别向广大群众讲解灾害的基本知识、防灾减灾基本常识和避险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发放防灾减灾小常识宣传手册553份、提供咨询438次,与群众近距离沟通,向人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营造了全镇人民共同防灾减灾、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助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风险防范工作,努力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的防灾减灾救灾格局,扎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下一步,羊坪镇将继续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加大对辖区群众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提升防灾减灾的意识,全力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羊坪镇长治久安。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