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赵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34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个微凉飘雨的节日里,羊场镇社会事务办和居委代表镇党委政府到敬老院为老人送去节日问候,以实际行动用爱温暖老人。

  “感谢你们又来看我们,今天好热闹,让我们感觉不孤单了。”敬老院的王奶奶握着干部的手温暖地说道。在敬老院负责人的组织下,大家围坐在一起,干部们陪老人们说说话、解解闷,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

  同时,羊场镇退休老干部集中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活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