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作者:刘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18

  为确保秋季开学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9月13日,江古镇计生办组成临时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镇中心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检查学校食环境卫生 刘家耀摄.jpg

  此次工作人员重点对学校食堂的操作间、储物间进行了检查。查看食堂环境卫生、是否存在三无产品、有无过期食品、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档案、食品的留样记录、餐饮器具清洗消毒及食品安全自查等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要严禁使用野生菌、易滋生毒素的食材,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查看学校食堂原材料储存、加工情况 刘家耀摄.jpg

检查食品的留样记录 刘家耀摄.jpg

  从检查情况看,辖区范围内的学校食堂总体上管理较为规范,使用的工具清洗消毒程序规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江古镇将持续强化学校食堂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舌尖上的安全”。

学校食堂 刘家耀摄.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