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作者:韦德香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38

9月13日,金堡镇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安全检查。

514E1D14FE2476E2DC86EF1E2E321456.jpg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烟花爆竹经营专店和仓库进行仔细检查,查看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持证经营、商店和仓库的产品是否存在超量储存并按要求存放、消防灭火器是否过期和损坏等情况,并嘱咐经营户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制度,禁止销售违法烟花爆竹产品,切实保证经营手续齐全、进货渠道合法、储存空间规范、经营环境安全有序。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现场填写安全检查执法文书,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限期整改,对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一律没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烟花爆竹零售店的经营行为,提高了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镇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