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0日   作者:刘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285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提升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江古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钟小刚主持。

表扬大会现场 刘朵摄.JPG

全体起立奏国歌 刘朵摄.JPG

  会议宣读了获表扬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扬的1个工作先进单位、15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班主任颁奖。随后,获得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镇党委、政府的感恩之心及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坚定信念。

颁奖现场 刘朵摄 (2).JPG

颁奖现场 刘朵摄.JPG

获奖的先进单位 刘朵摄.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立军代表江古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江古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过去的一年,江古镇教育事业成果斐然,初级中学中考成绩再创新高,中心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喜人,教师成长硕果累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重视,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甘当红烛、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崇高的师德、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先进、共同开创江古镇教育工作新局面。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股站所负责人、中小学及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受表扬单位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大会。

镇党政班子与获奖的教师合影 刘朵摄.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